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宁馨社区党支部上次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征求意见情况

时间:2019-02-26 18:39   来源:

宁馨社区党支部上次组织生活会

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征求意见情况

2019年2月

 

上次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

在2018年9月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宁馨社区党支部深入学习《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对照在“忠诚、干净、担当”等方面深入查找出纪律要求不严、不愿做难度大的工作、讲奉献不够等3条问题,党员查找出突出问题18条,通过建立问题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认真落实整改,目前,存在的问题均已按要求整改完毕,并继续坚持完善。

二、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

本次组织生活会前,宁馨社区党支部按照文件要求,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谈心谈话、设立意见箱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截至目前,共征集各党支部、党员、干部、群众意见建议8条经过归纳,宁馨社区党支部班子的意见建议主要集中表现为大类:丰富党员活动形式;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多到小区了解社情民意,多为民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