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新春慰问送祝福 殷殷关怀叙真情——滨河街道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4-03-04 10:23   来源:
新春慰问送祝福 殷殷关怀叙真情——滨河街道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又是一年春将至

最是岁寒情暖时

近日

滨河街道开展春节慰问行动

一声声问候温暖民心

一句句祝福传递深情

一次次关怀体现担当

让年味更浓  让暖城更暖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滨河街道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高度重视特殊群体,时刻关心群众冷暖安危,认真落实各项惠民救助政策,由街道领导班子带队,对辖区内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困难家庭、困难老人、困难残疾户、困难儿童(学生)、困难妇女、困难职工等15个类型80户群众开展慰问,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感谢。


每到一家,慰问组亲自将慰问品送到困难群众的手中,并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家庭成员的工作状况、住房状况、健康状况、子女上学状况等,聆听他们的真实想法以及对街道、社区工作的意见建议,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注意冬季用火用电安全,做到家庭情况清、致困原因清、帮扶需求清。


    下一步,滨河街道将不断加大困难群众帮扶工作力度,整合辖区爱心资源,聚焦居民群众所需所盼所急,积极践行“为群众办实事”服务理念,让居民群众的获得感更加充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