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小区服务型党支部爱心送餐暖人心

时间:   来源:兴旺社区

  社区是服务民生、服务发展的第一阵地,而小区党支部作为基层党组织则处于服务民生与发展的最前沿。近日,满世尚都小区党支部依托兴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通过链接资源,联合康巴什新区西贝餐厅针对小区内行动不便的老弱群体开展爱心送餐活动,以实际行动作居民的贴心人。 

  小区杨大爷,今年已是76岁高龄,为小区的“三无人员”即:无收入、无配偶、无子女。对于一个缺乏照顾的高龄老人,其日常生活是非常困难的。小区党支部乔书记将杨大爷喜欢吃的菜品、口味记下来,按时将热腾腾地饭菜送到杨大爷的家中。对此,杨大爷无不激动地说:“我无儿无女,现在有了你们的照顾,真是比我的亲人还亲啊!” 

  兴旺社区满世尚都小区党支部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服务居民、作居民贴心人为宗旨,切实将小区打造成和睦融洽的幸福家园,提升小区党组织的“堡垒指数”与党员的“先锋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