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精彩滨河 老少同乐】1月份,滨河街道离退休干部及辖区青少年精彩活动集锦

时间:2024-03-04 10:07   来源:
【精彩滨河 老少同乐】1月份,滨河街道离退休干部及辖区青少年精彩活动集锦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离退休干部及青少年文化生活,营造“团圆、和谐、文明”的社会环境。滨河街道根据实际,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营造老有所乐、少有所学的和谐社区氛围。

康城社区开展

“与心灵相约 与健康同行”健康讲堂

为增加辖区离退休干部对健康问题的认识和重视程度,帮助了解和掌握健康知识和技能,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康城社区组织开展“与心灵相约 与健康同行”健康生活方式科普讲堂,围绕冬季常见病的特点和减少患病的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让离退休干部们对一些必要的健康养生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宁馨社区开展

“垃圾分类进万家 共建文明新时尚”主题活动

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为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干部垃圾分类意识,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宁馨社区组织开展“垃圾分类进万家 共建文明新时尚”主题活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离退休干部们讲解了垃圾分类依据,现场演示垃圾分类,引导大家树立垃圾分类意识,让辖区离退休干部更加深入了解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大意义。


兴旺社区开展

“寒假伴书香 阅读促成长”亲子阅读分享会

为增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营造亲子共读的良好氛围。兴旺社区邀请辖区内青少年及家长开展“寒假伴书香 阅读促成长”亲子阅读分享会。活动中,亲子家庭们进行亲子共读,分享读书心得,孩子们踊跃发言,分享自己对所读书籍的见解和观点,既培养了辖区青少年爱读书的好习惯,还营造了亲子阅读、家校共育的良好氛围。 

呼和塔拉社区开展

“暖暖中国味 浓浓腊八情”主题活动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每到这一天,人们总是要吃上一顿香甜可口的“腊八粥”,期盼新年好光景。1月18日,呼和塔拉社区开展“暖暖中国味 浓浓腊八情”主题活动,邀请辖区内离退休干部及青少年一起熬腊八粥、腌制腊八蒜。活动中,大家精心挑选优质食材,熬制舌尖上的腊八粥一起动手剥蒜、泡蒜、腌制,边制作边交流心得体会,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