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康巴什区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书记讲给书记听”第三期集中宣讲

时间:2024-03-22 19:12   来源:康巴什区委组织部

  3月22日,康巴什区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书记讲给书记听”第三期集中宣讲,各社区党组织书记、教体系统部分党员共75人参加。


  本次宣讲在青春山街道神华康城社区开展,由社区党组织书记宣讲队成员、恩和社区党支部书记白莉进行宣讲。宣讲主要围绕社区党组织如何充分调动党员志愿者、物业公司、自治组织、社会工作者、网格员的力量,为居民群众提供多元化、专业化、精细化服务,让老百姓在不断升级的幸福感中由衷的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宣讲活动中,部分社区党组织书记和学校党员教师对“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的理解体会做了分享交流。现场的社区党组织书记及党员教师纷纷表示,本次宣讲及分享交流切合实际、干货满满,会将本次宣讲中的好经验好方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服务群众和教育教学本领,引导各族群众和广大师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