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哈巴格希街道哈巴格希社区简介

时间:2020-04-16 12:49   来源:

 

哈巴格希社区党支部正式成立于2018522日。两委换届选举于2021126日完成。辖区面积183.27平方公里,服务居民以原哈巴格希村查干呼舒村、寨子塔村、布洞村农民及紫荆清华城小区居民为主,目前社区服务人口约为7000多人(康镇、四所学校和其他),流动人口约为4000多人,驻辖区行政企事业单位36家,职业学校、高中及小学共5所,旅游景点9家,驻辖单位党组织15个,共有在职党员702多人,在册党员21人,是典型的村居混居型社区。 

社区各类活动场所总建筑面积共计1299.24平方米,社区现办公地点设在街道417办公室,居民活动场所设在街道5楼,主要有:健身活动室、舞蹈排练室、电子阅览室、多功能室等。社区在继续深化市委“一核心三融合”党建工作基础上,以康巴什区城市党建为统领,按照街道“心党建,新美好”的党建工作思路,社区支部将充分发挥政治功能,积极探索实践“同心”全域党建工作思路,发挥驻地单位、包联单位、社区“同心·圆”党建联盟的作用,整合资源,共驻共建共享,为社区发展注入强大“红色动力”,致力实现“共绘党建同心圆,共圆居民幸福梦”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