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中共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委员会组织部祝广大党员新年快乐!

时间:2021-01-01 17:23   来源:康巴什区委组织部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中共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委员会组织部向各条战线、各个领域的党员,向所有关心、支持组织工作的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区党员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上下一心、众志成城,筑起了防控疫情的铜墙铁壁,稳步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大攻坚战取得决定性成就,“十三五”规划目标顺利完成,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节节攀升。在此过程中,广大党员辛勤付出、勇担重担、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将迎来百年华诞。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把康巴什区建设成为更具实力、更显品质、更有温度、更富活力的幸福城市。 

  最后,祝愿全体党员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