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神华康城社区动态】便民实事:高龄认证送上门 暖心服务零距离

时间:2023-11-08 17:24   来源:神华康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居民动动嘴,帮办来跑腿。为扎实推进70周岁以上高龄老人补贴认证工作,确保辖区内行动不便、独居、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高龄老人及时享受到国家惠民政策,近日,青春山街道神华康城社区开展了“高龄补贴认证”帮办代办服务,在“家门口”把好事、实事办到了老人们的心坎儿里。 

  办理过程中,社区代办员为老人们详细讲解了高龄补贴的相关政策,现场示范了如何使用微信小程序进行认证,帮助老人们顺利完成了高龄补贴人脸识别认证。针对辖区部分老人子女不在身边、行动不便、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等情况,社区代办员上门为老人们进行了高龄补贴认证。 

  下一步,青春山街道神华康城社区将继续创新服务举措、延伸服务触角、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实现由“被动等待服务”向“主动帮办代办”的转变,持续为居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