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街道动态】代表风采:“好好说话,让爱成长”直播讲座架起代表与群众的连心桥

时间:2023-11-27 10:02   来源:青春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

“您是否面临着亲子危机?您是否存在与孩子沟通不畅的困惑?您想知道怎么说孩子才会听吗?”面对广大居民朋友提升亲子沟通品质、营造和谐家庭氛围的迫切需求,近日,康巴什区人大代表王小琴特邀请市一中心理教师王静走进青春山街道直播间为居民朋友带来一场关于“好好说话,让爱成长”的直播讲座。

康巴什区人大代表王小琴在选民接待中了解到,许多家长存在和孩子沟通困难的问题,所以通过青春山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平台,利用直播间新媒体,搭建一堂“好好说话,让爱成长”直播讲座,从而架起代表与群众的连心桥,为家长和孩子的心理焦虑减压。两位老师通过互动的形式,为直播间的家长们讲解了如何加强沟通缓解压力的小窍门,帮助家长与孩子们及时减压,积极赋能。

下一步,学府社区将通过“线上+线下”、“直播+现场”、“集中辅导+送学上门”等多种模式,创新人大代表服务群众模式,切实做到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提升履职水平,成为群众知心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