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康巴什区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两会”精神专题轮训班

时间:2024-02-23 21:32   来源:康巴什区委组织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两会”精神,推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凝心铸魂, 2月20日至22日,在鄂尔多斯市委党校举办了“康巴什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两会’精神专题轮训班”,300余名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

  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教研部李佳林、吴晶晶,党史党建教研部苏利英、张慧达,市情研究中心敖明,经济教研部韩云鹏6位老师分别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习近平文化思想》《六句话的事实道理》《深刻把握“四个共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治区、市两会精神解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解读》等专题,为参训学员作了深入浅出、内涵丰富的专题辅导。

  大家一致表示,此次轮训是春节后组织的首期政治理论专题培训,能够让干部尽快收心归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提振精神,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