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康巴什区举办全区会计人员业务能力提升班

时间:2024-02-27 20:42   来源:康巴什区委组织部
  为切实加强财会人员队伍建设,提高会计管理和服务水平,推动财会工作更好地服务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2月26日至27日,区委组织部、区财政局联合举办了“全区会计人员业务能力提升班”。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折海明主持开班式,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常青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重要讲话。各单位科级分管领导、会计人员近3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在为期2天的培训中,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吉瑞副教授、会计学高级讲师王美霞老师分别围绕全国宏观经济形势、从长周期的经济发展情况、中国经济面临的困难与挑战、未来产业带来的社会变化、会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政府会计制度与准则、执行中疑点难点问题解析等方面,为学员作了深入浅出、内涵丰富的专题辅导。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操作性、针对性强,为全区财务工作人员进一步丰富了财务知识。接下来会加强巩固,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