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督导组到康巴什区调研主题教育巩固提升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时间:2024-02-29 20:57   来源: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月28日,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督导组副组长、自治区发改委一级巡视员孙清一行到康巴什区调研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巩固提升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康磊陪同调研。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滨河街道康城社区、青春山街道神华康城社区进行实地督导,详细了解康巴什区主题教育巩固提升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具体情况。

  督导组对康巴什区主题教育巩固提升和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督导组指出,要在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推进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上持续发力,灵活运用“四教融合”“七种载体”,根据不同领域对象特点,加强分类指导,抓住宣传重点,讲清楚“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不断增强宣传教育针对性、实效性。要把开展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与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结合起来,办好各类民生实事,实实在在解决群众家门口的现实紧迫问题,推动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取得新成效。2月28日,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督导组副组长、自治区发改委一级巡视员孙清一行到康巴什区调研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巩固提升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康磊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