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区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4年第三次学习会暨传达“两会”精神会

时间:2024-03-01 23:11   来源:康巴什区委组织部
  3月1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4年第三次学习会暨传达“两会”精神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浩出席会议并讲话,部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王雪峰区长在康巴什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刘俊杰主任在康巴什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所作的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阿拉腾敖日格乐主席在政协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作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将学习领会康巴什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康巴什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鄂尔多斯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鄂尔多斯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一体把握、总体推进。
  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建设美丽内蒙古先行区和美丽暖城示范区为抓手,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全力办好“两件大事”,坚决落实“三个四”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六大重点工程和六个先行示范,在推动各项工作出亮点上再下大功夫。

  三要立足本职工作做好先行示范。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增强干部能力,完善推广“根数据库”,打破“信息壁垒”,让基层治理更加精准高效,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