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区委组织部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01 23:14   来源:康巴什区委组织部
  为进一步增强部机关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强化政治纪律和廉洁观念,3月1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浩出席会议并讲话,部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自治区十一届纪委四次全会,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区纪委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组织部门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要坚持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坚决守住廉洁底线,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要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组工干部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始终严格自律,筑牢思想防线。

  会议强调,要强化从严治部,将党风廉政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要强化警示教育,常态化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格落实“十严禁”“五不准”“从严管理十三条”等纪律规定;要弘扬勇于担当的职责道义,正确处理好“干净”与干事的关系,加强思想淬炼,主动担当作为;要加强廉政建设,严格规范“八小时以外”行为,坚决守住廉洁底线,要坚持标本兼治、常抓不懈,坚决反对“四风”问题,尤其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持续深化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建设,坚守公道正派、锤炼过硬作风,维护组织部门良好形象,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