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新北社区简介

时间:2020-12-02 10:06   来源:

  新北社区成立于2011年6月9日,服务面积1平方公里,有4个住宅小区,辖区共有住宅楼66栋2296套,常住人口近6000其中转移农民超过50%,60岁以上老人达到12%,是一个典型的城乡统筹移民安置社区。社区党委下设3个党支部,共有党员99名,驻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6家,个体工商户105家。

  社区党委坚持以“党建引领、连心惠民”作为工作宗旨,认真打造“连心”党建品牌,将服务区域划分为5个“连心”服务网格,建立“连心网格”工作室、“连心网格”议事厅,让居民事务在网格内办理,群众困难在网格内解决,切实提升服务的精准度和精细水平。充分发挥社区党委的引领作用,积极吸纳辖区党员、包联单位、业委会、个体商户、社区组织等多方力量加入“新北志愿服务联盟”,组团深入到连心网格中去,在群众的家门口开展点单式服务。通过小网格管理、大联盟服务的工作模式,实现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提升。

上一篇: 新北社区简介

下一篇:新北社区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