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神华康城社区动态】主题党日:神华康城社区开展“欢声伴笑语 情暖夕阳红”重阳节文艺汇演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08 17:32   来源:神华康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0月19日,神华康城社区党委、神华康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支部、市文化馆、康巴什区国资委举办重阳节文艺汇演主题活动,邀请老党员、辖区离退休职工及广大居民群众欢度佳节。 

  神华康城社区党委书记闫珈贝向辖区老年群体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祝愿辖区老人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万事如意!活动在老党员们铿锵有力地党章诵读接力活动中拉开帷幕,市文化馆的表演家为现场居民带来的红歌连唱《南湖的船党的摇篮》、歌舞《我和我的祖国》、诗朗诵《重阳之歌》等12个精彩节目,社区为老人们准备了水果和点心,切实让辖区老人感受到社区关怀,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氛围。活动最后,社区党委为辖区老党员代表现场送学,希望老党员、老干部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为神华康城社区建设和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建言献策。 

  现场老年人们纷纷表示,要保持老骥伏枥的积极心态,力所能及的服务他人服务社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工作。下一步,神华康城社区党委将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致力于建设老年人友好社区,形成“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和谐氛围,切实提升老年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