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神华康城社区动态】民生实事征集:人大代表述职会议暨民生实事项目征集会议

时间:2023-11-08 17:37   来源:神华康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密切代表与群众的联系和沟通,切实增强代表自觉接受选民监督的意识和责任感。按照康巴什区人大常委会、青春山街道人大工委关于开展区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的要求。10月23日下午青春山街道神华康城社区组织召开青春山街道神华康城社区人大代表述职会议暨民生实事项目征集会议。 

  会上首先由7位人大代表依次进行述职发言,发言结束后,选民向代表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并对其进行履职满意度测评。人大代表、选民代表认真填写了民生实事项目建议征集表,并对目前关乎民生、社区发展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探讨。代表细心聆听,耐心询问,并将选民的问题和意见认真记录,并表示会将问题积极向上反馈。 

  本次会议增强了代表的选民意识、责任意识和接受监督意识,密切了代表与选民的联系,真正把群众的所需、所盼、所忧、所虑的事办好,使群众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