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街道动态】青春山街道“小小理财家”年货节来了

时间:2024-01-15 16:10   来源:青春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

                                               青春山街道“小小理财家”年货节来了

                                                              —专为小朋友和青少年设置的摊位的年货节

 

你好小朋友们,我们生活中吃的、穿的、用的、玩的,都是爸爸妈妈辛苦赚钱买来的。那么,在这个冬季,你愿意亲自体验一下爸爸妈妈赚钱的过程和感受吗?你愿意提升自己讨价还价和理财的能力吗?你愿意丰富充实自己的人生阅历吗?你愿意为自己在新年赚点压岁钱吗?那么就请加入我们吧!

 

 

无论你年龄是大是小,无论你的货品是新是旧,无论是手工制作的还是网上购置的。只要你愿意行动起来,康巴什区青春山街道已经为你准备好市场和平台。请带着你的自信飞奔而来吧。

只为给你一次难忘的回忆和经历,给你一次不同的年货节置办体验。青春山街道在神华康城社区一楼大厅设置四大品类了50个摊位,分为年画春联等日用品、手工制品、袋装零食类、旧物易物。

实践是最好的教育,是拓宽孩子眼界、丰富孩子阅历的一种全新的体验,作为父母的我们赶快行动起来,全力支持孩子走进社区走进实践。

招商联系人:呼日 18547778784

报名表:扫码填写

 

 

活动时间:2024127---129日(根据招商情况时间暂定)

活动地址:青春山街道办事处一楼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