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神华康城社区动态】人大代表进社区:听民意 解民忧 神华康城社区开展“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

时间:2023-11-08 17:39   来源:神华康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为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拓宽社情民意渠道,真实了解群众所需、所想、所盼,及时收集选民意见。近日,区人大代表杨再春来到社区人大联络站与选民代面对面地倾听社情民意,收集居民意见。 

  活动现场,辖区代表主要围绕神华康城小区停车位规划、占用消防通道停车、喷泉破损、小区绿化人居环境整治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代表耐心听取了群众所反映的问题,并详细做好记录,逐一与大家交流探讨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和途径。杨再春表示,居民代表提出的问题将逐条梳理,交予相关部门研究落实,并做好后续的跟踪督促,将办理结果及时反馈选民代表,尽早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通过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拉近了代表与群众间的距离,为代表们了解社情民意搭建平台,进一步拓宽了人大代表察民情、知民意、解民忧的渠道,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下一步,神华康城社区将继续践行“人大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的宗旨,将接待日的成效落到实处,真正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