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 移动版

  • 微信公众号

康巴什区举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书记讲给书记听”第一期集中宣讲

发布日期:2024-03-15 20:37 来源: 康巴什区委组织部 字号: 打印 保存 分享到:
  按照“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安排,3月13日,康巴什区举办“书记讲给书记听”第一期集中宣讲活动,各社区党组织书记、机关事业单位部分党员共78人参加。

  本次宣讲在康新街道悦和社区开展,由社区党组织书记宣讲队成员、悦和社区党支部书记郭佳进行宣讲。宣讲从社区实际出发,结合为民服务、惠民活动等,讲党的惠民政策、讲社区的发展故事、讲群众的生活变化、讲“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讲明白在民生福祉增进中,社区党组织如何让各族干部群众通过身边人、身边事切身感受到党的惠民好政策,如何润物细无声地让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参加集中宣讲的各党组织书记及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优秀经验,以点带面,采取多样化、接地气的形式,把党的各类惠民惠企补贴政策讲清楚讲明白,切实推动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