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 移动版

  • 微信公众号

康巴什区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书记讲给书记听”第二期集中宣讲

发布日期:2024-03-20 19:08 来源: 康巴什区委组织部 字号: 打印 保存 分享到:
  3月19日,康巴什区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书记讲给书记听”第二期集中宣讲,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区属国有企业及“两新”组织部分党员共76人参加。

  本次宣讲在哈巴格希街道达尔罕社区开展,由社区党组织书记宣讲队成员、达尔罕社区党委书记白宇进行宣讲。宣讲主要围绕社区党组织聚焦群众的急难愁盼,实施“以工代赈”民生项目推进转移农牧民致富增收、实施“银龄无忧”和青苗益学堂项目服务辖区“一老一小”等民生实事展开。

  参加集中宣讲的社区党组织书记及各企业党员在宣讲中汲取经验、学习方法,提升教育引导和服务群众的能力。接下来,康巴什区将继续拓宽宣讲阵地,扩大宣讲影响范围,润物细无声地把党的创新理论传递到群众心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